close

改編:追光者


夢想它總是陪在我左右
為了它四處漂流
才不管這能不能走收穫

大人說希望我能爬更高
高到大家看不著
我期許自己站在高層
去依舊保有兒時的童貞

大家盼望展翅高飛
卻忽略落下的淚水
大家總在背後抹黑
我卻只能說無所謂

慢慢地我變得自卑
連道歉都覺得卑微
這世界充滿了虛偽 到最後只剩謊言

夜晚中陪伴我的是寂寞
我們面對面相擁
企圖保留最後的溫柔

睡夢中
我是那麼自由
沒有煩惱和憂愁
多希望時間就此停止
哪怕只是短暫的一秒鐘

大家盼望展翅高飛
卻忽略落下的淚水
大家總在背後抹黑
我卻只能說無所謂

慢慢地我變得自卑
連道歉都覺得卑微
人類不惜彎腰下跪 來換取表面高貴

大家盼望展翅高飛
卻忽略落下的淚水
大家總在背後抹黑
我卻只能說無所謂

慢慢地我變得自卑
連道歉都覺得卑微
人類不惜彎腰下跪 來換取表面高貴
 

 

 

如果有建議,歡迎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