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佳瑩 <改編版>
 

失落沙洲
 
 
 
 
 
改編版:

如果時間能倒流 回到上輩子時候
我寧願從來沒有誕生過
這樣我就已足夠

這世界有太多雜種
總讓我情緒失控

我的心不再為誰悸動
也不會站在這為你傻傻等候

我不會等候你的到來
不會再對任何人依賴
接受這命運的安排
我們注定不會相愛

我不會等候你的到來
一切都是因為我活該
溺死在愛情的大海
任誰都不覺得意外

如果沒有相逢過 我是否能夠解脫
還能夠轉身走得灑脫
今生我們就這樣平凡的錯過

我不會等候你的到來
不會再對任何人依賴
接受這命運的安排
我們注定不會相愛

我不會等候你的到來
一切都是因為我活該
溺死在愛情的大海
任誰都不覺得意外

我不會等候你的到來
不會再對任何人依賴
我的世界徹底崩壞
不就是你最終打算

我不會等候你的到來
不會再把心房給打開
以後我不會再忍耐
你對我的那些傷害

溺死在愛情的大海
任誰都不覺得意外

 

 

 

-第一次發出來的改編,若有建議,也可提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